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二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9 08:58:4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也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514日下午,祁门县第二中学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负责人向新团员颁发团徽,新老团员们胸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举起右手,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宣誓完毕后,祁门二中党总支副书记刘同友向新老团员们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记住青春的誓言,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光添彩,为早日成才努力奋斗。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让新团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此次活动不但凝聚了学校团组织的力量,更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