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团县委开展党史宣讲暨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08:52:12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少年办实事”要求,帮助和服务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下午,祁门团县委一行前往古溪乡黄龙村教学点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团县委书记谢志红亲切地同教学点的老师和孩子们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校的各方面情况,并以故事分享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课。

      活动最后,团县委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一批课外书籍和书包等学习用品,提前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别样的“六一”,让孩子们的小小心愿成为了现实。并鼓励他们要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理想,做一名身心健康快乐的好少年,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茁壮成长,长大后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古溪乡潘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