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阊江小学开展“最美教室” 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08:37:14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加强校园“水文化”打造,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11月2日,祁门县阊江小学教育集团阊江小学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当评委们逐一走进每间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各班悬挂在教室门口的中队牌,有“碧水蓝天中队”“百舸争流中队”“涓涓细流中队”“激流勇进中队”等,一面面中队牌润物无声般地将该校的“水文化”浸润每一个孩子心中。教室内,各班整体布置整洁优雅。走进一间间教室,仿佛进入了丰富多彩的知识小花园。各班随处可见精心布置闪烁着智慧的火花,同时,也将“水文化”浸润到每一个细节中。黑板报、宣传栏、班级公约,无不将水的文化、水的品质融入班级文化之中。

       此次“最美教室”文化布置评比,37个教室,室室有内涵,班班有亮点。据了解,该校“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家长们积极相应、踊跃参与,协助师生共同布置教室,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成为该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该校评委小组集中检查,公正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最美教室”评比活动不仅使各班面貌焕然一新,还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有力地促进了班级文化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