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文投集团荣获“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0:41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全市“比创新、比创业、比创造、增动能”推进会暨“五·”“五·”表彰大会上,文投集团团委荣获“2018年度黄山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黄山市城市展示馆曹子童荣“新时代百名黄山好青年”、董荟荣获“2018年度黄山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文投集团团委作为集团党委的助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团委自2017年成立至今,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因地制宜开展了青年代表座谈会、“融杭”课题专项调研、十九大精神感召下青年担当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文投青年讲堂”等;先后举办员工风采展示、五四趣味运动会和国资系统男子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同时,在五四前夕集团团委还开展了团员推优入党活动,向党组织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