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高速休宁站团支部:开展“红色八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1:17   文章来源:企业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和基层团组织活力。8月5日,休宁站团支部组织“齐云牡丹”女子班开展了“红色八月”主题团日活动。

重走红军路。此次重走红军路内容形式丰富,通过看望休宁梓溪革命老区老游击队员和支红老人,瞻听红军长征的故事,学习长征精神。在这里的每一块地都深藏着一段“梓溪烽火”记忆,每一座山头都诉说着无数英雄儿女血战梓溪的动人故事。女子班成员迈着坚定的步伐挺进,追寻革命足迹,参观了红军游击队会议中心、红军宿营地和红军廊桥等红色遗址,一路回顾峥嵘岁月,重温红色经典。

参观纪念馆。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示厅,仔细观看着一幅幅珍贵的战争史料,一张张配有文字的图片,结合复原陈列和辅助陈列,以不同的形式再现当年新四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岩寺的光辉历程,女子班对新四军将士为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感到由衷的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