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农商银行:志愿服务庆五一 美化环境当先锋
发布时间:2019-05-09 11:20:0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庆五一,爱劳动。为进一步展示徽文化旅游地的形象,倡导文明旅游新风,营造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5月1日上午,歙县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渔梁坝景区,开展“志愿服务在行动 美化环境当先锋”志愿活动。


现场,志愿者们手持火钳、垃圾袋、扫把、畚箕等工具,认真清理渔梁坝沿线一带散落的白色垃圾、食品袋、尼龙绳、玻璃碎片等杂物,捡拾、清扫景区街道上的垃圾物品。适逢五一小长假,景区随处可见摄影、写生、参观的游客,一些游客见状,主动将垃圾交给志愿者们清理,大家在相视一笑和简短交流中共同感受环境清洁带来的美好,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之余更加体会劳动的意义。


“旅行,从来在乎的都不是目的地,而是路上的风景和心情……”爱护古城环境,从你我做起。(陈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