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举办2019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17:19:02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我县基层团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团干部队伍,歙县2019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于8月26日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团组织等共计50余名团干部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邵灵花、县委党校副校长凌华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县委书记陈向阳主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邵灵花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勤思多问,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力争实现“三个提升”,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正确把握学习方向,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新形势下共青团发展的重大课题,探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内在规律,努力在实践中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二是始终爱岗敬业,增强工作本领。要珍惜机遇,用心干事创业,努力找准党政关注、青年需要、共青团能为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投身党政中心工作上锻炼成长,在服务青年的具体工作中体现价值。三是遵守培训纪律,锤炼良好作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学风,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展现出歙县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体形象。

县委党校副校长凌华兵就此次培训期间纪律与注意事项作具体说明。

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采取专题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拓宽学员的知识和眼界,进一步提升我县团干部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