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溪头镇团委:青年是种树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10:45:50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1日,溪头镇团委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到洪村口湖岔开展义务植树。



      在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和全体党员一起,上下挥动着铁锹,挖坑的挖坑,运苗的运苗,扶苗的扶苗,填土的填土,热闹的劳动场面温馨而快乐。不多会儿,500棵油茶树苗便“亭亭玉立”在荒坡上,尽管志愿者们脸上身上都渗出了汗水,双手也沾满了泥土,但是看到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大家脸上都洋溢出满意和幸福的笑容。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作为青年干部,我们更要深入学习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歙县溪头镇 程贤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