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举办 “五四青年节·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15:54:4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425日下午,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18名团员、党员青年积极参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在团员青年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理论自觉,感悟组织光荣、感受自身责任,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走在前列、争当融媒标杆

       活动现场,台上18团员、党员青年选手分为六个组进行答题,通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四组以总分470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同时,竞赛还设置了10道互动题,由现场观众进行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通过知识竞赛的以赛验学、以赛促学,提高了歙县融媒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促进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本领,为推进新阶段歙县融媒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 胡欣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