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徽城镇北关社区开展“伙伴计划”留守儿童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6:43:41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团中央“伙伴计划”项目,近日,团县委联合徽城镇北关社区、歙县农商行城东支行组织社区内异地扶贫搬迁青少年20余人先后参观了黄山先进人物馆、黄山城市展示馆以及屯溪古村落古风展览活动。


  在参观黄山先进人物馆时,大家认真聆听并观看了我市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身边好人等156位先进模范感人事迹;参观黄山市城市展示馆时,大家饶有兴致地走迷宫、看标本,对黄山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生态资源赞叹不已;随后的古风展演活动更是激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一个个古风人物从身边走过,大家仿佛置身于诗情画意的墨色画卷之中。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先进人物模范事迹,从小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长大后为家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