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20:30:04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日上午8时,团歙县县委联合县妇联、县移民安置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的重要讲话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大会精神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团歙县县委副书记李晓东动情的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做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


大会结束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谆谆教诲,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开创全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歙县而努力奋斗。(团歙县县委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