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丰乐社区:亲子“植”手,共“树”春色
发布时间:2022-03-11 15:37:54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春风吹拂三月暖,正是播绿好时节。3月10日上午,歙县丰乐社区团支部组织社区5户家庭和青年志愿者,到和泰国际城小区的公园里,开展亲子植树主题活动,约有15人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小洞挖好了,孩子们学着大人的模样,把苗扶正,挥锹填土,提水浇树,忙得不亦乐乎,到处充满着孩子与家长们的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0株红叶石楠和10平的麦冬草便迎风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成为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植树真有趣”、“小树,我会常常来给你浇水的,你要快快长大”。看着一棵棵种好的小树和麦冬草,孩子们兴奋极了。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与社区团支部组织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亲子时光的同时,体验劳动乐趣,培养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