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9:19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6日,团歙县县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歙县县委书记李晓东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晓莉出席并讲话,县教育局及28个乡镇分管领导、团委书记,歙县青年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魏晓莉对100名县青年宣讲团成员及全县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让党放心,做信念坚定的青年人。青年人,是全社会最朝气蓬勃的群体,必须做好理论的修基打底,要提高理论素养,增加理论高度和厚度。

  二是让党放心,做薪火相传的青年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密切联系群众,站稳人民立场,保持敢于斗争的气魄,艰苦奋斗的决心,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让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永放光芒。

  三是让党放心,做积极引领的青年人。要进一步在宣讲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牢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100名青年宣讲要带动广大青年一起前进,让共青团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为歙县建设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团歙县县委书记李晓东解读《团县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方案》及场次安排等,县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潘世辉作示范性宣讲,县青年宣讲团成员代表吴小红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