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团支部团员大会暨颐高青年之家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02:2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27日,歙县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团支部团员大会暨颐高青年之家成立大会。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基层团组织选举相关规定、程序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4名同志为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团支部首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首届团支部委员全体会议中,陈健当选为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

  团县委书记李晓东到会指导,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团支部的成立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注入新力量、新血液。一是重点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二是持续抓好非公企业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展现“青春Young”;三是拓展“青年之家”的辐射面,着力培育青年企业及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广阔舞台。

  会上,徽城镇团委书记徐泾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黄山市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新当选的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陈健作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颐高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