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新溪口乡举办“筑梦歙县,赢得未来”主题“双招双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09:2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提高机关年轻干部招商推介实战水平,讲好歙县故事,展现歙县形象,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歙县623,歙县新溪口乡举办了以筑梦歙县,赢未来为主题的双招双引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9乡、村参赛选手通过抽签依次上台,紧扣九大新兴产业,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推介演讲,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活力、发展张力和奋进动力。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完成了演讲,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会按照推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综合印象四个方面分别对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

  本次推介演讲比赛不仅是一次招商工作业务练兵,也是一次展现年轻干部精神状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招商实战能力的实践演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对当前市、情的全面了解,有效引导更多年轻干部服务“双招双引”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