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县开展“青心送暖”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5:02:18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8日上午,团歙县县委、民革歙县总支联合黄山市安华联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行走进歙县森村中心学校、雄村中心学校,开展“青心送暖”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黄山市安华联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向6名困难学生共计捐赠了10000元现金,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团县委有关同志向黄山市安华联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致以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浮躁,在逆境中不畏惧、不动摇,努力学习,向关心、支持他们的爱心企业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据悉,2023年以来团县委常态化开展“青心送暖”主题活动20余场,发动社会爱心人士为困难学生送去关心关爱、物质帮助和精神鼓励,有效整合各类资金、募集爱心款项100余万元,资助困难青少年4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