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歙县县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5:03:47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8日下午,团歙县县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县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督导组组长何宏日及团市委、第三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团县委领导班子会前认真做好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随后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第三督导组组长何宏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是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最后,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推进青年工作抓深抓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落细,为加快建成高气质现代化文化旅游名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