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凝聚青春力量 续写青春华章】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4-02-28 14:57:56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2024年2月23日,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心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歙县融媒体中心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谢敏应邀参加,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书记胡欣星主持。


       会上,上一届团支部书记胡欣星向大会做了团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团支部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经验和成果,团员青年们认真听取;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大会选举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全体团员庄重而又神圣地投下自己的一票。经过选举,胡灶星、张舒、胡婷、陈璐、李金海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团支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服务力,在歙县融媒体中心改革建设中展现青春风采和勇毅担当。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谢敏致大会闭幕词,她对上一届团支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同时,她也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和中心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以中心各项工作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大局意识,发挥好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二是创新团支部工作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团支部品牌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团员们要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在新时代新闻宣传战线中练就过硬的本领,为个人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上级团组织重点工作,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为基层融媒改革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在建团百年之际,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