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歙采缤纷·青春有YOUNG”青联助力和美乡村建设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04 08:21:43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日,由团县委主办的“歙采缤纷·青春有YOUNG”青联助力和美乡村建设主题沙龙在槐塘小学举办。团县委、徽城镇、郑村镇、槐塘村、潭渡村、问政村、南屏村有关负责同志及青联委员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槐塘村、潭渡村、问政村和南屏村四个省级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驻村第一书记们依次介绍了下各村的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年将要开展的活动谋划具体情况。徽城镇、郑村镇团组织负责同志结合四位驻村第一书记的发言,从乡镇团委如何助力和美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青联委员结合各自职业情况就青联可以在和美乡村建设中作用发挥、活动谋划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团县委负责同志介绍了 2024年青联组织助力和美乡村建设活动谋划情况。


  下一步,团县委、县青联将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为契机,积极谋划开展系列活动,在和美乡村建设中展现青春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