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青春护绿】团歙县县委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08:20:05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8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团县委组织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团工委、行知学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一行10余人,前往桂林国有林场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保护森林是每一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改善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维护生态安全的重要举措。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种树、挥锹培土、扶正树苗、提桶浇水,用心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大家的努力,百余株雪梨、红枫等树苗组成的“青年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在春日中绽放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是歙县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团县委将进一步增强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歙县样板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