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长三角一体化】歙滨团团“手牵手” 共享“歙”采“滨”纷
发布时间:2024-03-13 15:08:07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13日,歙县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团委对接合作事宜,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并就两地青年工作、搭建合作机制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团滨海县委书记陈彦冰向团歙县县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滨海共青团的工作经验及典型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党团队一体化育人、未成年人保护、青年人才驿站等特色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明确了在思想引领、青年服务、权益维护、基层组织建设等领域开展共建,加强共青团、青联、少先队、青志协等组织间常态化合作交流。现场双方还签订了两地合作共建协议。

  座谈会后还参观了滨海县青年人才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滨海一中团校等青年工作阵地。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细化协议落地举措,围绕服务青年发展、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党团队一体化育人等重点领域,加强两地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凝聚青春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