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少先队名师工作室
黄山市洪科春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召开市直、屯溪区成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08:23:02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4月3日上午,黄山市洪科春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市直、屯溪区成员研讨会在屯溪长干小学召开。会议由工作室主持人、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洪科春主持,市直、屯溪区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

  洪科春向工作室成员详细解读《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2021年版)》,介绍2022年全市少先队工作要点,要求工作室成员坚定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方向,主动融入学校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升课程实施质量,快速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工作室成员围绕所在学校少先队工作的举措、经验进行交流,对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展开热烈的探讨,并在规范课程、学科融合、强化教研、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同时,工作室其他片区的学习研讨也在陆续开展。工作室按照当下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分散自学、分片研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形式,努力提升全体成员理论素养、专业能力、科研水平,推动少先队活动课程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