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
发布时间:2020-12-11 16:04:47   文章来源:市直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0年1211日,市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全单位青年团员(志愿者)座谈会,会议主题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团市委青发部李瀚部长和中心王海波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支部宣传委员谢蓉芳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中心王海波主任发表重要讲话,从三方面对单位组织职能进行了一个系统介绍,一是疾控中心的职责,二是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中心制定的职工手册,然后团市委青发部李瀚部长从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团市委的工作职能,组织框架和近期开展的品牌活动,随后10名青年代表有序进行了座谈会发言,就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结合单位中心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谈自身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的作用,并交流2021年工作思路。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世武对团员青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建议青年同志们要戒骄戒躁,再创新高,希望团支部继续组织引导单位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导青年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