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中国石化黄山石油:举办青年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1 17:14:2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春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整体素质,引导青年职工建立积极正向的阳光心态,营造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10月22日,中国石化黄山公司举办“拥抱朝阳·青春心向党”青年员工培训,来自各岗位的近30名青年员工参与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班组织青年员工前往国防军事教育园开展活动。学员们体验射击、火箭筒等项目:在火箭筒区,学员们用亲手安装的“炮弹”亲身开启多种火炮射击;地空导弹区,教官详细讲解点火、分离、发射、返回等步骤,了解导弹发射过程,通过参加特色军旅体验,激发爱国热情;通过各种军事项目的实战涵养了家国情怀。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池斌对青年员工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员工要有“三力”:要努力,干工作尽心尽力、不遗余力;要有耐力,要敢于奉献、甘于吃苦、愿意吃亏;要有实力,提升学习能力,掌握本职岗位的各项工作技能,用成绩、业绩、成效体现实力。希望青年员工保持学习,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员工代表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分别从各自岗位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想所感,提出了关于公司发展及自身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提出了加强青年员工培养针对性、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团队建设机会等实质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公司将对青年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并抓好落实工作,深入了解公司青年员工最急最忧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公司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励公司青年员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做有标杆,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