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奋勇争先 青春有为: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乡村振兴奔跑者”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4: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积极响应省、市党代会号召,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机关,提高青年干部能力素质,助力乡村振兴,11月2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启动“乡村振兴奔跑者”学习沙龙活动(第一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毅同志主持活动,并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一次全体代表大会精神。全局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沙龙,围绕“如何让青年人喝茶”主题开展。活动中,青年干部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头脑风暴”,围绕活动主题激烈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讨论过后,各小组分别选派一名代表上台陈述本组观点。各小组结合自身所学所知所想,从不同角度分析了青年人不喜欢喝茶的原因,并就产品开发、品牌打造、营销宣传、氛围营造等不同维度建言献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市茶产业专家和品牌策划推广专家到场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奔跑者”学习沙龙旨在全面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党建引领,营造主动学习、团结协作、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后期,学习沙龙还将通过邀请业务骨干、行业领头人、专家学者等开堂授课的方式,结合实地调研,不断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引导青年干部将所学知识转换成工作能力,打造青年干部自我提升的“加油站”“充电桩”,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人才队伍,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