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组织收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14:48:14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421日,接团市委通知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组织团员收看《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新闻发布会。

  白皮书介绍,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物质发展环境更为优越,精神成长空间更为富足,拥有更高质量的发展条件;教育机会更加均等,职业选择丰富多元,发展流动畅通自由,实现人生出彩的舞台越来越宽阔;享有更全面的保障支持,成长成才有了更良好的法治环境、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温暖的组织关怀。

  恰逢建团百年之际,春风不负绿满地,正是青春奋斗时。通过此次深入学习,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了黄山烟草青年力量,为年轻活力注入色彩,也有利于引领青年员工进一步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引导他们厚植爱党、爱团、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下一步,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将以建团百年为主线,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注重发挥团支部、青年员工骨干力量,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号召全市系统青年骨干以行动增长才干,以表率带动全员,肩负起新时代黄山烟草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李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