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市交通执法支队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24 10:41: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火红青春,激情九月。9月23日,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30余名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春向未来”主题团建活动。

  上午9点,大家齐聚在黄山市休宁岭南素质拓展基地,开展时下最受青年人欢迎的“飞盘”活动。通过飞盘掷准、飞盘九宫格、飞盘躲避战等项目的体验,让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情释放压力,自由沟通交流,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深刻体会到“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的团队精神。

  此次团建活动是支队团委成立以来,继青年员工座谈会、广播操比赛后又一凝聚青年力量的举措。大家普遍表示,这次活动打破了青年人因执法岗位线长、面广而产生的陌生感,增进了各部门青年的互动交流。支队团委将进一步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引导大家将团建中展现的精气神投入到交通执法工作中去,以干在实处、奋勇争先的姿态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