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市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7 21:59:25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8月7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市委、市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戴贤坤及全体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群,团市委、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各区县、黄山风景区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下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动员大会。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戴贤坤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监督重点、工作安排和巡察纪律。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实现巡察标本兼治的重大目标;二要明确巡察重点,推动政治巡察再聚焦再深化,重点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长龙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正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切实担负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责任;二是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使命,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加强监督使巡察工作经得起检验。
  团市委党组书记曹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坚决对标看齐,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决服从安排,全力支持配合,认真做好组织协调、材料提供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三是坚决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件件有落实。四是坚决抓好统筹,巩固巡察成果,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团市委、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在岗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