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举办2018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30 17:36:55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830日,2018黄山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屯溪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程红出席仪式并讲话。有关市直单位、各区县团委和部分学校团组织负责人、捐赠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代表等7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主办方通报了今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的总体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向捐赠单位代表颁发了爱心证书,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爱心圆梦大学”活动的支持;向学生代表发放了奖学金并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祝贺他们考上大学并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今年是黄山市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实施的第13年,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到828日,全市共募集资金62.58万元,捐助大学新生188名。全市13年来共募集资金1100余万元,资助3200余名优秀大学生。

       程红副市长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爱心圆梦大学”助学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共青团作为组织者,再接再厉、发挥作用,巩固希望工程的好品牌;希望社会各界作为捐赠者,传递真情、汇聚爱心,弘扬大爱无疆的正能量;鼓励同学们作为受助者,立志成才、发奋图强,争当回报社会的新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