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迅速传达市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5 15:03:22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012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团市委书记曹宇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关于创城工作的通报,重点学习市委副书记黄林沐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党委政府全力推进的工作,是干部群众全员参与的工作,也是每个部门全都有责的工作,共青团要根据自身职能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结合会议精神,联系共青团实际,曹宇同志对团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要聚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创建工作作为服务大局的切入点,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涵,引领青年在创城中再建新功;二是工作要聚焦,紧扣测评体系,钻研考评要点,重点做好与创城工作紧密相关的青少年思想引领和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三是达标要聚力,严格按照市创城指挥部印发的《黄山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最新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好网格及样本点创建达标;四是优势要聚合,积极整合市区两级团组织力量,加强联动,注重配合,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优势,创新打造项目,扩大宣教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