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赴黄山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15:24:21   文章来源:0
【字体:大 中 
打印

       1024日,团市委书记曹宇前往黄山区调研共青团工作。黄山区委副书记胡勇参加调研,团黄山区委负责同志等陪同。

       调研中,曹宇详细了解了耿城镇鑫黄山特产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积极应对化解当前部分原材料紧缺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在甘棠小学,曹宇认真听取学校少先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作为省级少先队先进集体,甘棠小学要继续发挥少先队辅导员队伍人才优势,大力支持幼儿园阶段试点队前教育改革,推广带动全区中小学校少先队水平再上新台阶。曹宇还参观了龙北社区省级“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团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社区四叶草课堂特色项目和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机制。最后,曹宇来到焦村镇德茂家庭农场,了解菊花种植和销售情况,为创业青年不畏辛苦、艰苦创业的精神点赞,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克服困难,狠抓田间管理,创新产品包装设计,并邀请参加团市委举办的黄山市首届旅游伴手礼创新设计大赛。

      期间,曹宇还听取了团区委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及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要求团区委要以改革为契机,狠抓团干部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