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脱贫攻坚 情暖童心”红领巾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8:0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成长,六一前夕,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了“脱贫攻坚 情暖童心”红领巾微心愿认领活动。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征集来的253个“微心愿”已被认领205个。其中,团市委党支部11名党员率先认领了黟县25个孩子的“微心愿”。

  5月31日上午,团市委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黟县宏潭乡竹溪教学点和宏潭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去书包、课外书、文体用品等“微心愿”礼物,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勤奋学习,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梦”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爱心没有起点,圆梦没有终点,孩子们“微心愿”的圆梦成功,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支持。下一步,团市委还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深入贫困村庄开展爱心帮扶活动,覆盖更多留守儿童等困难青少年群体,促进他们幸福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