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黄山
发布时间:2019-06-21 17:30: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20日,由团省委主办,团市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黄山,在休宁县海阳大戏楼举办。团省委组织部、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各领域的15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分享活动中,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定远县吴圩镇西孔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定远县吴圩镇皖圩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萌萌,黄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实验站副站长、第21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汤雷,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第22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建哲,安徽省铜陵市消防救援支队铜官大队车站中队通信技师、二级消防士、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明峰四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讲述他们自己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效等方面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自己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奋斗历程。四位优秀青年代表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安徽青年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安徽青年追梦圆梦、矢志奋斗的优良品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青年就“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人”“遇到困难挫折怎么做”“工作带来什么样的快乐”等问题进行交流提问,四位与会嘉宾分别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针对基层一线青年工作生活、成长成才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