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1:48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30日下午,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健受党组书记、书记曹宇委托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结业式。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两天,组织了集中学习、专家授课、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张健指出,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这次读书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玉有对团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一是对标“往深里走”,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二是对标“往心里走”,做到入脑入心、真知真信。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不移的政治品格,学出始终如一、坚守不变的赤诚初心,学出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使命担当,学出锐意进取、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三是对标“往实里走”,做到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不懈动力,着力解决非公企业和新兴领域团组织建设推进滞后的问题,把目标明确到节点,细化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带动基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