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7:24:16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根据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要求,12月8日,团市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健主持,党组书记曹宇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班子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查摆自身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产生问题根源,从加强理论学习、严格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强化制度建设4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增进沟通,效果明显。

  曹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组织有序,会议效果明显。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要重点抓好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和整改落实,通过严肃有效的政治生活,把党员紧密团结在支部周围,打造团属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注重提升学、谋、干的能力,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围绕三个根本性问题深度谋划工作,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保持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创造工作新业绩。

  会后,团市委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针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列清单、作承诺,立行立改,形成长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来提升个人、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