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4:5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19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团市委书记班子全体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履行好党交付给共青团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决心,切实把新一年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认识、增进自觉。将学习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补齐短板。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三是深度谋划年度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紧扣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保、融杭接沪等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发挥青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