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与市建行建立战略合作 共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26 14:23:4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共青团黄山市委与建行黄山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团市委书记曹宇、副书记张健,建行黄山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志明,副行长方兵、戴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并推出“青义融”金融服务产品,是助力青年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银团合作、促进青年创新创业的具体举措。双方将在创新金融产品、简化贷款手续、下调贷款利率、加快放款速度和拓宽创业青年金融知识上密切合作,为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和青年“双创”课堂,提供精准金融服务。

       近年来,我市广大创业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全市涌现出一批优质成长型青年企业。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市青企协、青创协会员企业以强烈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开展爱心服务活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市建行创新“青义融+情义浓”金融服务产品,将开辟信贷绿色通道,为有融资需求的青年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做好对接,加强银团合作,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推动和服务于黄山青年企业实现稳健发展。

       市青企协秘书长胡高峰、市青创协会长潘桂森及部分会员代表、市建行部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