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开展“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09:45:33   文章来源:组宣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8日下午,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的“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青年宣讲轻骑兵小分队的宣讲员们通过故事讲述、配乐朗诵、红歌传唱等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青少年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来自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和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省市青联委员、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以及团员青年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做好青少年党史宣讲,团市委在青年讲师团和红领巾巡讲团中选拔优秀成员,组建了“1+8+N”的青年宣讲轻骑兵小分队。在经过集中备课培训后,轻骑兵小分队将陆续走进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等,面向青少年广泛开展党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