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党支部:读党史、学先进、悟思想、话心得
发布时间:2021-05-18 15:51:32   文章来源:党支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15日,团市委党支部开展“读党史、学先进、悟思想、话心得”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黄山先进人物馆,从身边先进典型和事迹中进一步汲取榜样的力量;观看了廉政警示片《八小时之外》,教育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意识,做到慎微慎独慎交慎行;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分享会,组织支部党员就感悟最深的党史故事或党史学习心得进行分享交流,做到学中思、思中悟、悟中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最后,团市委书记曹宇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交流分享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在深化学习上继续下功夫,通过潜心自学、集体研学、班子领学、党员互学、典型带学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学习的载体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的学习质量和效果。二是要在开展宣讲上继续下功夫,组织青年宣讲团、红领巾巡讲团“1+8+N”青年宣讲轻骑兵小分队深入基层、深入青少年群体当中,持续掀起“青少年学党史”热潮。三是要在办好实事上继续下功夫,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创业就业、维权帮扶、联谊交友等实际需求,通过组织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六项行动,切实帮助青少年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四是要在服务大局上继续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加强黄山籍创业青年和来黄创业青年的联系与服务,以“青创先锋 赶超赋能”“四海揽才 家燕归巢”行动为依托,充分激发青年创意创新、创业创富的激情和热情,引领青年在黄山奋力崛起赶超中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