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团市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0:2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6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召开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见面会,组长方勤一行3人来团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见面会上,团市委书记曹宇从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青年党史宣讲、群众性党史宣传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亮点特色做法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方勤组长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对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扎实开展,亮点工作突出青年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方勤组长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做指导讲话,就开展好下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回指导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回指导的职责定位;三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细致查看并做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