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市旁听小组列席旁听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10:03:3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99午,黄山市委召开2022年度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余勇,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胡存德,市委讲师团文秘科科长吴书凡列席会议。团市委书记孙洁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专题开展,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时、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在安徽代表团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种粮大户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及时跟进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开展研讨交流。

  孙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我们加快建设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系统的方法路径。步,团市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构建“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持续擦亮“创意黄山 青春Young品牌,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团的工作实一点再实一点、团的组织离青年近一点再近一点、团的自身建设严一点再严一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