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三方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4 16:48:4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10月22日下午,团黄山市委党支部联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党支部前往休宁县海阳镇盐铺村开展帮扶对接活动,团黄山市委书记王坤、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刘文带队参加。

  帮扶组实地走访查看了盐铺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瀚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与驻村干部、村创业青年交流座谈,深入了解盐铺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青年创意创新等情况,详细了解现实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团黄山市委党支部、黄山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党支部与休宁县海阳镇盐铺村党总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向盐铺村捐赠体育用品和书籍。随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勘察了盐铺村拟进行“微改造”的项目,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王坤对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团黄山市委将全力支持选派驻村工作,以支部结对共建为抓手,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等方式,推动党建工作和共青团发展的深度融合,为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注入新动能,让结对共建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有力引擎。同时勉励驻村干部向上生长的同时更要向下扎根,保持朝气和活力,用心用情为民服务,让帮扶工作更有温度,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