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3:47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市改革进展,及时解决改革推进工作难题,加快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落实落细,1月12日,团黄山市委在歙县组织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是破解团的基层薄弱现状的关键所在,是增强共青团在县域的政治功能、社会功能的重要保证。团歙县县委要抓住此次改革的机会,通过改革强化团的政治功能,通过一系列实打实的工作,提升黄山共青团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强调,各区县团委务必要把握好改革要求,一要提高对改革工作的认识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团的主责主业,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二要提升整合资源的聚合力,积极主动争取党委支持,对接组织、财政等部门,做好改革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三要具备突破局限的思维力,找准重点突破方向,明晰工作重点,大胆探索,大胆创新,探索切实有效的改革路径。

  团市委分管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团歙县县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