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黄山市青安岗集中授牌仪式暨主题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7:2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在安全生产月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加强安全班组建设、参与安全管理监督,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5月30日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黄山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中授牌仪式暨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14家2022年度黄山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获评单位,大家首先参观了黄山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五水厂,了解水务集团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详细举措和优秀经验。随后14家单位代表齐聚一堂,以沙龙的形式,畅所欲言,交流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典型做法、先进经验,通过交流互鉴,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技能,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团市委、市应急管理局共同为14家单位进行授牌,鼓励被授予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更大作为、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