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团市委召开黄山市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08:17:07   文章来源:学校与权益部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团市委在歙县召开了黄山市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调度会。

  会上,团市委学校与权益部解读了《关于落实<2023年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的实施意见》和《2023年黄山共青团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工作指引》,就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以及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做了全面部署。各区县团委开展了经验交流,并表示将按照文件要求做实各项工作。

  下一步,团市委将开展2023年“家燕归巢”黄山青年学子暑期实习考察活动和大学生兼任乡镇(街道)、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活动,抓好暑假关键期,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为黄山青年学子搭建社会实践平台,帮助在校大学生熟悉工作环境,经受岗位锻炼,明确职业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