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爱心义卖,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3-06-09 11:28:23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职能,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6月8日,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上海做点贡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捐赠仪式在黄山学院举行,团黄山市委有关同志出席仪式并代表黄山市希望工程接受捐赠。


  活动现场,上海做点贡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团市委签署了爱心捐赠协议,向黄山市希望工程捐赠13525.47元。


  此笔款项由上海做点贡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开展义卖活动筹集。活动中,播放了学生们开展义卖活动的视频,并向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证书。


  来自黄山学院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沈乐同学表示,通过此次义卖活动意识到沟通与团队协作的魅力,对自己学习和运用专业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今后会坚持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公益实践中。

  上海做点贡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柯尚国表示,感谢团市委的组织,黄山学院经管学院的支持,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同学们十分用心,义卖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对以后的义卖活动充满信心。

  黄山学院经管学院院长赵士德充分肯定了义卖活动的意义,并呼吁更多学生加入公益活动,鼓励他们敢做敢为,友爱向上,让青春之花更加绚丽。

  活动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孙洁向参与此次义卖捐赠的所有贡献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好的开始,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加强与社会爱心企业、学校的合作,拓展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途径,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