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百人送千伞 护航上学路
发布时间:2023-10-13 09:31:57   文章来源:歙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20231010日,共青团歙县委员会、歙县青年联合会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霞坑中心学校举办百人送千伞,护航上学路启动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孙洁出席活动。


据了解,歙县霞坑中心学校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部,共有17个班级,约有600名学生。此次活动由百名青联委员共同募资购买的千把雨伞被送至霞坑中心学校全体学生手中,为山区小孩们雨天上学、归家护航。


在霞坑中心学校操场上,一把把彩虹雨伞在学生们的手中不停地旋转,伞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非常感谢这些送伞的人,以后下雪下雨天,就可以撑这把伞回家了。霞坑中心学校学生王浩轩说。


青联委员是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建立最广泛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的工作骨干,是推动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好帮手。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继续联合县青年联合会持续深入开展系列青联活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青联”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