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团市委赴黄山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6 10:37:09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探索我市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链条新路径,12月14日团市委前往黄山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甘棠小学、黄山旅游管理学校进行调研。

  在甘棠小学,调研组实地了解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概况和少先队辅导员参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与学校少工委、大中队辅导员面对面交流,对少先队辅导员选聘与管理、少先队活动课开展等展开调研。


  在黄山旅游管理学校,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党建带团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情况,具体询问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团员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青年人才培育助力文旅发展开展座谈交流。


  当天下午调研组还前往黄山区教育局,双方就团教协作推动共青团和少先队展开交流。


  下一步,团市委将立足为党育人根本职责,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促队建,通过团教协作、社会协同等途径,拓展校内外少先队组织和阵地建设,助力党团队一体化育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