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授牌!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12-17 10:45:10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青年文明号”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和青年集体带头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打响“青年文明号”品牌,12月14日,团市委为荣获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授牌。


  授牌仪式上,团市委一行向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表示祝贺,希望在职青年们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岗位效能,为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授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人员实地前往研发部,详细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并纷纷对青年员工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点赞。


  黄山华绿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全国青年文明号”为载体,信守青年文明号的承诺,默默奉献青春年华,并将每一次进步都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努力争当最有竞争力的团队,奋力做出最有竞争力的产品,助力铸就最有竞争力的黄山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利用好各类媒体矩阵,积极展示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扩大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社会覆盖面和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年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打造更多优秀集体、先锋集体,继续保持和发扬“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为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