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新闻中心
黄山市青年联合会五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2 11:12:12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12月29日上午,黄山市青年联合会五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及部分在黄第十二届省青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第十二届安徽省青联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市青联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市青联五届四次常委会以来,市青联在市委和省青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根本政治任务,立足党领导的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高举改革大旗、聚焦党政中心,凝聚青年、感召青年、激励青年、服务青年,团结和带领全市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务实笃行,为建设“七个强市”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下一步,市青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工作部署,在强化思想认同、服务中心工作、联系服务青年、促进组织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让青联的每一项工作都能真切提升青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强国志 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活动。各位青联委员结合自身领域作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心得,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共同为市青联下步发展和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青联后续更好开展青年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